“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盛大召开

root   2016年04月21日  

new1

new2

2015年7月16日,“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

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世纪禾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理事及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吴澄院士主持。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柴跃廷教授所做的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讨论了实验室相关章程、管理办法及运行机制、相关研究中心建设等事宜,形成以下决议:

1、通过了“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章程”、“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章程”、“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日常运行 管理办法”、“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单位管理办法”、“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自筹建设资金管理办法”。

2、选举了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宝权教授为副理事长,成立了实验室管理团队。

3、通过了各共建单位相关研究中心实施方案,各共建单位应按照各自研究中心的实施方案按时完成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

4、根据实验室理事会章程规定,决定建立民办非企业机构作为实验室日常运行机构,处理实验室公共环境及日常管理事务人员聘用及相关运行费用。实验室日常运行费用采取预决算制。

ne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