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数据核心关键技术及支撑平台

实验室是“大数据集成与智能分析”济南市优秀创新团队。

bigdata

2.云计算技术支撑平台及核心系统

cloudcomputing

3.电子商务交易技术

ebusiness

4.面向大数据创新研发的支撑环境关键技术

t1

5.无界互联电子商务新模式、新技术实验平台

t2

6.智能服装个性化定制及生产

t3

7.人社大数据关键业务指标可视化

t4

8.用电信息采集平台

山东省用电信息采集大集中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并通过验收,接入用户数量达3600万,成为国家规模最大的用电信息采集平台。

t5

9.玲珑轮胎全生命周期生产大数据分析技术

玲珑轮胎全生命周期生产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为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企业生产过程大数据分析项目,项目充分利用现有MES系统、PDM系统、SAP系统、ERP系统的数据信息,通过透明化处理实现与现有数据的无缝连接,打通轮胎生产的各个环节,屏蔽不同系统之间的差异,建立标准化、全过程的轮胎生产分析数据平台。

t6

10.齐鲁晚报用户智能数据库系统

齐鲁晚报用户智能数据库系统项目旨在通过对齐鲁晚报当前齐鲁壹点APP、网站、呼叫中心、码帮等软件系统进行集成,对数据的挖掘、抽取、分析和应用,推动传统报业与新媒体的融合,实现内容的按需生产、个性化分发以及新闻、广告和发行的精准营销。

t7

11.移动公司积分电子券消费能力提升关键技术

项目通过对山东移动公司积分电子券消费业务数据进行建模,根据用户的基本属性、积分属性、电子券属性、通信行为、通话账单、和包数据、和生活数据等信息,构建潜客挖掘模型。

t8

12.基于大数据的医疗健康综合服务关键技术

在老人家中和所在社区布设非干扰可穿戴健康感知终端和沉浸式亲情交互终端,以及各类慢病、健康档案管理应用。

采集老人生理健康指标数据、日常行为数据和健康档案,通过云平台协同老人亲属、医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机构,为老人和亲属提供中介、互动、分析、预警和反馈服务

t9

t91

13.移动互联大数据关键技术

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