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root   2016年04月17日  

日前,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发布2016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我实验室共建单位–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大地纬)申报的“山东省社会保障大数据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在大数据研究与应用方面,山大地纬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智能用电领域,围绕大数据集成、存储组织、分析应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和应用实践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以地纬研究院院长肖宗水研究员和副总裁史玉良博士为领军人物的大数据应用研究创新团队,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大数据存储及分析平台,支持大数据管理、大数据存储组织及大数据服务应用持续开发,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智能用电领域完成了一系列创新应用,初步形成了大数据公共服务新模式。2014年,山大地纬获批济南市大数据集成与智能分析创新团队。2015年,史玉良获批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同年,其团队获批济南高新区海右人才创新团队。
山大地纬将以“山东省社会保障大数据工程实验室”为创新平台,更加深入地开展面向多领域的“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应用研究,为加快我国大数据应用的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