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科学基础理论与方法研究”项目协调会在清华大学召开

root   2018年05月04日  

“众智科学基础理论与方法研究”项目协调会在清华大学召开

       201825日,在清华大学召开项目协调会,分课题布置工作。课题一:四个方面的规律,智能增量(或涌现智能)的计算方法,众智水平与智能主体规模的关系,众智水平与智能主体专业种类的关系,众智水平与智能主体共享信息量的关系。课题二:全息化数字人、数字企业、数字物品的建模;结构、功能、行为、信息4个角度建模;数字人展示模型,数字人信息管理技术(非关系型数据存储管理);适用于六度空间理论的精准搜索(区块链网搜索)。课题三:多种交易模式,围绕首农背景。课题四:结构演化,得出混沌边界的结果。课题五:仿真方法和仿真环境的建立。各课题提议众智科学理论中的英文说法。

       201853日,在清华大学召开项目协调会,会议讨论了首农背景下的工作,各课题工作进展情况;确定了众智科学、众智网络、智能主体、智能数体等术语的翻译问题;明确了项目管理负责人:刘磊为项目联系人,郭伟负责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左晓明负责财务管理。